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11/12

喜歡這樣的今天!早上收到通知,可以正式去哥德堡大學修學分,往申請碩士這格進了一步,不然相關領域學分若是不夠,又面臨冷血無能倒退走瑞典保守政府之極大可能性收取學費的白痴政策,整個計畫將會是翻天覆地。So far so good.下午呢?去了趟瑞典語課程說明會,之後將會開始很intense的(直接擷取課程負責人用的形容詞)。我想這對我是好的,人生不該太容易,還是得磨一磨,修煉一下。晚上去Elisabet的藝展,她的作品都是untitled,每個人怎麼看怎麼想並不會被約束,很有原創性。

補充一點,經過測試(我知道會很冷,但想知道那種感覺),在兩度的冷空氣加微風輕拂下,細肩帶加不像毛衣之毛衣加薄外套加圍巾,我想下回的對照組將會是厚一點的衣服!

2 comments:

QA said...

嘿嘿~我有定期收看你的blog喔!祝你在瑞典一切都能夠順順順~利利利~

筱葳 said...

嘿嘿小捲!謝啦,你也是,考試加油!